close

今年五月陪爸媽參加老人團,到雲南玩了十天,我預計分三段貼出
其中在麗江的玉龍雪山這附近之相關景點是我印象最深的
其實聽其他媽媽團員說,坐纜車看的風景更棒
那為何我都沒有拍呢?........
不瞞各位,我有懼高症...而纜車又是開放式的,我都是眼睛閉閉,手抓著護欄緊緊的,全身僵硬動都不敢動
偏偏這十天的時程,有很多行程都要坐纜車...真是夭壽喔(有什麼方法可以克服懼高啊,還請各位給個建議)
導遊說我們運氣還不錯,還可以一窺玉龍雪山的全貌,不然平時她大多都是躲在雲層之中,不輕易見人的



玉龍雪山終年積雪不化,有13峰連綿不斷,猶如一條巨龍躍入長江,故取名之.











雲杉坪在納西語稱為"吾魯游翠閣"意為"玉龍雪山中的殉情之地",是納西族神話傳說中,男女殉情處
是拍攝玉龍雪山的最佳位置.

風景還是要用大圖看才爽
哪像某人說:我就是喜歡小,怎樣....咬我啊(我只是不在旁邊,不然我一定咬,你等著吧!!)
其他請到相簿區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