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才四月份而已耶,但在陽明山居然造成一股[楓]潮,搞的大家都殺[楓]眼啦!

02
 隱隱約約的,有沒有看見那隱藏在槭樹裡的鐘樓啊?
03
 沒關係!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清楚了嗎,一個不會動的鐘
04
 沒錯,這家就是近來超火熱的.....台北~凹很大
05
 大家應該知道是那家了吧,但不想替他們宣傳,剛好景深矇矇帶過店名
06
 我說前面的兩位熟女(學名請參閱前篇),妳們也走太急了吧
07
 進門前隨拍幾張
08
 不知名的蟲蟲就靜靜在哪不動
09
 我喜歡這張,很有朝氣活力的感覺
10
 每人花200元的入場費,終於要進去囉


 當然得看看花的錢值不值得囉,先看圖唄
11
 延著楓林小道而行
12
 回頭往停車場拍一張
13
 數大便是美啊
14
 看似有通到外面,但其實有一道門擋著
15
 另一個角度拍停車場
16
 延著石階而上
17
 居然看見三顆星星,該不會也是用[買]的吧
18
 當天風勢蠻大的,一拍起槭樹葉來,都好像是油畫般
19
 登高一望才發現,其實在店家外圍也是有一堆槭樹林
20
 住在被槭樹林包圍的感覺會是怎樣呢
21
 大逆光下拍的槭樹葉超紅
22
 好像楓葉又不像楓葉
23
 楓樹、槭樹 我傻傻分不清楚
24
 黃、綠、紅 真是完美絕配啊
25
 風真的很大,頭被風灌的很痛,先找個地方避一下

在此時同場遇到偽蜜蜂一隻

好像畫上淡粉紫色眼線的感覺喔

原來是隻四個月大[歹性底]的折耳貓


話說上午還跟在大丹及Amy旁做小跟班,拍拍保安宮的藝陣表演
因天氣還不錯,小娜說想補拍晴天的凹很大,就先跟Amy約好上陽明山的
就這樣我下午又當了Amy跟小娜的小跟班,真是超充實的一天啊
可惜天不從人願,抵達時已轉變成陰陰的天候

近來看大家一窩瘋的到這取景拍照,真是好不熱鬧
也好啦,給大家有一個可踏青遊玩的景點也不錯

或許網路一片倒的讚賞聲,但不好意思,我這剛好是相反的感覺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一流景觀、二流價位、三流服務、不入流餐點]
既然已是採取收費入場,那我想可以改進的空間還很大
也許每人的價值認知不同吧,反正大家就自由心證囉

店內地方不大,大概15分鐘即可逛完,但認真點的話,可取景的角度是不少
但若不想進去的話也行,其實在店家外圍也是有很多點可以拍的
這時候來平等里,確實是可以來拜訪瞧瞧,但不必非得進去[凹很大],在附近走走也是很棒的
就看各位當下的考量為何了

也歡迎觀看同行的兩位輕熟女AmyTina所拍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