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北部真是超級無敵的好天氣,重點是能見度也超好的
當然溫度及紫外線也都是超高的,還是留在家吹冷氣才是王道啊!
但每每不小心望著窗外,看見一覽無遺的視野,再也耐不住
於是有個瘋子在正午炎陽時出門,往外跑車震去...誤!車遊去

每當遇到這樣的天候,都不自覺都想登高望遠或海邊遠眺
原先心中第一志願還是想去看龜山島。但每次都看龜頭,怕看倌們都看膩了,故改改口味

第一站來到102縣道

從樹梅停車場遠望

雞籠山

深澳漁港及基隆嶼

勸濟堂一帶

此時雲層開始增多且很有層次

但這次一機一鏡,啥減光鏡黑卡都沒帶,就只有盡力拍,但還是有些許過曝

之前就曾來拜訪過102縣道,但當時狀況百出,趁這次的能見度,再來遠眺九份一帶景色。
山下天候良好,但山上的天候變化極快,到不厭亭時已是雲霧密佈、強風吹襲
不符合踏青原則,於是下山尋找下一站


第二站萬里海邊

前年曾跟大丹來此萬里海邊一遊,如今大家各忙各的,也很久沒一起出遊,好懷念那時候喔


看似平靜的海面

風勢依然還是強勁

疑靜疑動,是靜是動

而船兒依稀停在那準備往哪兒去?

發現海天竟是不同色

站在岸邊,靜靜地靜靜地,也不必想什麼,就這麼靜靜地...讓心去飛翔



回程站在小坑路邊遠眺老梅,要不是看見車子在上面跑,我還不知道有這條路

站在路旁,迎著風、看著海,好不暢快

海天同色原來是必需要有灰色地帶,霧霧的,給人看似清楚又很模糊
一旦清晰看清楚時,發現海天原來不同色,各有一片天地
何時我也才能有顆清晰的心,去釐清我這混沌的生活啊


這趟純粹是輕鬆隨意的車遊行,無任何想法,只要畫面感覺對了就拍下去
回家途中看見一大片雲往西邊飄去,心想有機會會出景哦
果不其然,真被我矇對了,但那時我卻深陷車陣中,只能從車窗看著這美美的夕陽
雖然熱死人不償命,但很舒服的一趟沾醬油式車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