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Corry想試拍新買的廣角鏡,於是美女岑就揪起晨拍團,其實她自己也想順便試試那隻兔子吧。
 北岸可拍攝的點極多,最後決定說要到外木山,於是就這樣捨老命陪瘋子跑一趟囉!
 但外木山的攝點,我只知大概位置但不知確切地點,所以美女岑想到的第一人選就是找小銘來帶路。

02
 相約凌晨四點十分在萬里交流道碰面,但總覺得時間會有點晚,果然抵達時已經有一堆攝友在拍了
 位置還未選好,機絲還未架好,但光線已漸漸亮起,整個就是兵荒馬亂、手忙腳亂的...趕趕趕
 所以說....咦~!衝景還是要提早點到才保險哦。

 至於天候的狀況,在龜吼的對面以及新機(鏡)魔咒的加持下,你想會好到哪呢?...當然是龜很大!
 而此龜到底有多大咧,就先看圖唄
03

04

05
 這就是所謂的神桌,沒擺牲果朝拜難怪會摃龜
06

07

08

09

10
 下面礁岩OK,但上面??...空空如也,整個畫面看起來也就沒啥特色,變成純粹練黑卡罷了
 不多不少就這麼10張而已,因為天亮的很快,反差已經到達一個極致,只好拍拍屁股收工吃早餐去

對於有沒有追到景,對我而言已不是重點了。有遇到是最好,沒有也不強求
其實會答應出來,不外乎就是可以跟朋友喇喇賽,消磨點時間及調適些心情
尤其在衝景的季節想跟朋友見面,更是難上加難,除非我也跟著去衝景才有機會說
人年紀大了除了哭點變低外,還真會怕寂寞呢
難得還有人會想到找我...真是感動的咧
除非當下有事要處理,不然有約我都一定會到場的

話說今天真是累啊...早上拍完回到家洗澡洗衣服
中午又到機場接人,然後再把圖檔轉一轉PO上網誌,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剛看著外面,西邊雲層增多,我猜今天下午應該會出景,但我已經沒力了
原本以為晚上還可以喝酒提個神順便喇個賽的,但看這時候還沒消息,我想是沒有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