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兩年後,再次拜訪鬱金香花園 桃源仙谷
甚麼都沒啥改變,一樣貴鬆鬆的門票,一樣陰霾的天候

在非假日居然也是滿滿的人潮,可能是放寒假的關係吧

當日偶有陽光露臉,但天候還是陰陰的

不過遊客可是玩興不減

偶而欣賞不同樣貌的仙谷也是不錯的體驗


在花海中用餐是幸福的

在花海中閒聊是幸福的

三五好友一起出遊是幸福的

被花海環伺的攝影人更是幸福的

優游其中,恣意的拍攝

漫步於花海小徑裡,就是滿滿的幸福

看著人們你拍我、我拍你的

燦爛笑容掛在臉上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啊


近來流行的「正妹先決」...誤~其實是妹妹走進我的攝界裡來啦...呵呵

當然得來個「熟女先決」對照組,是不是差很多啊...哇~哈哈


現場看可能覺得花海的面積大小還好

但利用構圖及取景

還是可以營造出一大片花海的情境

讓人有置身於國外的錯覺喔


常聽到很多攝影人不喜歡人多的環境,因為怕會影響拍攝的構圖
可是雖然人多,但我卻很喜歡拍這樣的場景,因為可以感受當下的氛圍
而且適度有「人」的因素加入後,不覺得圖片會更活潑、更有生命力嗎!
拍照嘛,不就是用影像紀錄生活嗎?



不免俗的拍些花的特寫

仔細瞧瞧,花的紋路也是蠻美的

如果有搭上藍天的話,效果一定會更棒

當日就以紅白相間的鬱金香最美

所以拍攝幾乎都是以她為主軸

其實就算人多還是有辦法可以避開,只要善用地形地物的技巧就好




花海圍繞著小溪,整個就是舒服啊


回頭看著兩年前初訪桃源仙谷時的文章
當時的自己只會抱怨天候的不佳,取景也只專注於花卉的細節
卻忽略把相機拿下,用眼睛好好欣賞周遭,用心好好感受當下

兩年後的舊地重遊,已不在乎天候,也不在乎人多,利用當時的條件,拍出自己想要的影像
除了拍仙谷的主角鬱金香外,也試著拍出人們歡樂的氣氛
姑且不論這心態是成長或是退步,但我發現從自己拍照的過程,我知道我已改變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不變的是,我還是覺得門票太貴
像近來清境農場因為庶民的力量,取消了漲價的動作
如果仙谷也能體恤民情,調整親民的價格,讓大家樂意到此一遊
畢竟網路上也是有不少人幫仙谷打免費廣告的啊

雖然抱怨價位,但我還是不爭氣的來了,很矛盾的心理哄
不過反正也不會一直往這跑,就當作一年一次的朝拜唄
就價位的問題上,基本上我是不會特意鼓勵來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