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為了找回黑卡外丹功的手感,開著小四再度衝上五分山頂
 來過N次卻不知路旁有個步道,走上去後還有個暸望亭,從這可看到101跟新光三越大樓
 這次練功地點就是這兒了,抵達後二話不說就拿起大黑卡...搖囉~搖囉~搖落去
 跑到五分山去練功,風勢超大又冷,只著短袖的我冷的嘰嘰叫
 但為練就成此蓋世神功,鳴哥準備開始發功囉

 深吸一口氣灌注丹田憋住,左手抖起外丹功,右手按著快門
 口中默念咒語: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抽
 就這樣反覆不下數十來次,連練一小時後...因故不得不打完收工
 先看圖唄,等會再來肖唸

02

035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搖搖搖~居然還真給我搖出所謂的 耶穌光、神光、斜射光、兩光、...興奮到真想脫光光

圖片看完後的感覺,的確複習一下還真有差咧,手感有慢慢回來了說
原本還想繼續搖,無奈黑卡被風吹走,落入那不見底的深淵,才不得不喊卡啊
小翠兒~如果妳有看見這篇的話,先向您說聲~對不起,然後再說~再次感謝您啦
這樣妳應該知道我說什麼了,那也更應該知道我需要補什麼東西了哄...呵呵!!


再次感謝小四很盡責的,安全的帶我回到家



點首[如果你冷],讓大家感受當時的我~有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